--.--
--

02.21
Thu
小林靖子大姐幹的好。
怎麼辦我一直注意到弗萊迪啊,這次他怎麼演牙王啦(掩面)
還有田所先生和轟鬼啊!!

TV版還穿插著MOVIE的劇情,小林小姐真的太棒了。

侑斗一邊奸笑一邊拿著噴霧把良太郎弄暈的那個笑容好可愛超可愛ヽ(・∀・)ノ
這種奸笑超可愛的ε=ヾ(*・∀・)/

我都快把他演桐矢京介的樣子給忘了。
明明兩個都是欠打的孩子,為什麼侑斗那麼可愛(淚)

大概是桐矢是個愛嘴炮的傢伙,而侑斗是口嫌體正直的好小孩ヽ(*´∀`)ノ
啊啊天津四的偽裝也很有趣啊。

28集的臉皮裂開來啦和感覺好噁心喔讓我笑很久(喂)
真的整個具有二次元笑點。

果然電王是二次元搬到三次元的特攝,東映是在轉換特攝觀看群吧?
今年KIVA就沒有看到那麼多人看了的說?

因為身邊的人全都在看平成特攝所以影響不大,是不是歡樂向還是會看ヽ(・∀・)ノ
為了斬鬼先生而看KIVA!!!!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0
コメント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