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05.23
Fri
最近因為中井先生和杉田先生的關係,不小心掉進了銀魂的坑(笑)
目前的配對是銀土,高土也看,不過主要我還是最喜歡銀土
最近因為聲優兩位的關係…很嚴重的掉坑中。
沒想到大概最近因為是動亂篇動畫化的關係,一堆職人就從像雨後春筍一樣冒出來…
然後就有了下面的東西,因為怕讀取太慢的關係所以收起來~↓

貼紙這話真的很常拿來被惡搞…是因為這個題材非常好畫嗎?
不過這話我每次看每次都會笑,而且這個MAD居然連OP都做出來了(笑)
眼神死掉的阿銀非~常的有有趣呢~


像00也被惡搞過,這個MAD有一陣子是我每天必看的耶XD↓




嗯,我記得自從某一話之後聖和妹子的MAD就突然一堆了…XD


以上是銀它媽日和相關…然後下面是奇怪的MAD








這個MAD絕對要看,非常的好看!!把金時的帥氣和土方我的愛、高杉的狂氣全部畫出來了啊!!
其實真的要講的話高杉只有閃過那0.5秒,土方先生我的愛只有出現約三秒。






以上兩首都是SPACE COWBOY的歌


最後這個讓我笑了很久,我才不要看阿銀的屁股扭!!(噴笑)
我好懷疑這個MAD的作者跟動畫製作小姐有沒有關係…

嗯,整個逛下來就是日本人你們好又好神…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0
コメント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