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02.16
Mon
我看最近這個部落格大概又要再多追加一個項目了XD

這次新單曲限定盤2的封面圖好GJ!
因為夾泥私事務所對圖像的管制很嚴所以知道的人就請自已去找吧~

雖然我很愛小大但是看到這個封面我還是不爭氣的笑了。
看來我的愛還沒有可怕到連這種照片都會覺得很可愛~
到底是誰出的好主意叫小大拍這種封面XDDD

真是太好笑了請容許我給那個出主意的人一個坐墊!
不,要十個才對!!

然後偷偷找了水管新曲的PV看了幾秒。
嗯,我看這次又會有人記不住舞步了,一整個有複雜到。

總而言之發這篇只是想笑這次的封面,啊哈哈哈哈。
我看我最近會很快樂的一直笑!!

我很愛小大的喔!真的!!!!(不過是扭曲的愛)

說真的,小大笑起來比較可愛。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0
コメント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