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02.27
Fri
啊,先看了水管上的檔,這次是奇特聲音人士的特集。
那五個人還挑戰了口技。

不看影像的話真的還不錯,但是配上影像那個搞笑到不行。
松潤顏面神經失調的樣子可不是一般的好笑XD
NINO還弄了嘔吐的聲音是怎麼回事?(喂)
SHO的「WOOOOOOOO」非常之有趣。
AIBA的噴嚏超好笑的XD
大ちゃん最後把攝影機關掉的笑容又重新打到我了(滾滾滾)

最後一小段還弄成了LOVE SO SWEET的旋律XD
這群人真的有潛力當搞笑藝人!
還有後製的人超強!能把一小片段弄成這樣子的一段影片請讓我拜他為師XD

總覺得開了這個分類之後我會開始ARASHI觀後感連發XDDD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0
コメント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