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05.23
Sat
別誤會,這不是我說的,是星期五Music Station的大ちゃん名言(笑)
提到99年出道時在遊艇上發生的事大ちゃん的感想,感謝小關姐的提點XD

這集的MS大ちゃん可是ON不是OFF狀態啊www
跳的超認真讓我超級滿意的www
在UTABAN的CRAZY MOON的那段讓我不滿了好一陣子。

大ちゃん這個狡猾的大人---(吶喊)

我可是這樣在內心吶喊了好幾天。
明明就跳的很好幹麼不認真跳!那天一定是在OFF的狀態下啦!
一認真跳之後果然帥到爆炸了(淚)

雖然飯的眼睛大多是盲目的,但是大ちゃん這次真的很帥很可愛嘛-(滾滾滾)
認真的大ちゃん真的是超級可愛又帥氣又萌嘛。


以下是明日の記憶在TV放送Short ver的簡短感想。
我好期待完整版的PV啊!

大ちゃん的臉白回來了(驚)
原本新聞放送沒播出來,除了花是嵐全員貼出來的之外,還有另一個樹是大ちゃん畫的。
翔ちゃん拍照時的眼神超可愛、相葉ちゃん看著蛋糕的時候的眼神也超級可愛。
NINO面對鏡頭的眼神…眼神可以電死人的感覺我終於體會到了(鼻血)
松潤也萌,可是因為前面四個太殺了所以就沒啥感想www(爆)
總而言之我被電到都快燒焦了(喂)

大ちゃん畫畫時候的眼神真的是超級超級殺的!(被電到滿地滾)
喔喔喔貼照片的時候大家都好萌~~

看完總而言之就是大花小花開不停,單曲快點發售!!!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2
コメント
> 不論是明日の記憶還是Crazy Moon的PV都已經出來了喲~
> 我想你水管上很快也會有的了^^

非常的不好意思^^||||
雖然PV已經有人放出來了但是我還是把你那篇留言做了一點處理
把網址部份消除掉重留,畢竟發售日還沒到這樣做不太好。
Krantz | 2009.05.24 20:36 | 編集
不論是明日の記憶還是Crazy Moon的PV都已經出來了喲~
我想你水管上很快也會有的了^^
阿豬 | 2009.05.24 20:32 | 編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