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06.13
Sat
不知道該怎麼分類所以隨便亂丟。

TBS真的是打算讓ROOKIES全員操到死,
一直叫他們上節目是打算真的就跟他們說的要上到50個節目嗎XDDD

要說好笑也不是他們好笑,是節目好笑,他們在演的時候不能笑場一定很辛苦XDD
以後要提早一個小時看這個節目,然後再接秘嵐剛剛好XDDD

我真是服了那群搞笑藝人,實在是讓我干拜下風。

前半段是他們做裁判,分成好幾階段在比賽。
後半段是ROOKIES他們下去當演員,讓搞笑藝人們表演段子然後隨機抽選在場的觀眾裁判。

這節目真的是超級讚的,裡面的搞笑藝人有一半我都看過XDDD
有一半之前有在utaban跟嵐的節目裡看過。

不過說真的,TBS你真的是打算操死他們嗎~?
花丸咖啡就有三個人上過了、女神サーチ也有兩個人上。
連UTABAN也上了是…b

有機會再來寫他們上utaban的感想,那集也超好笑XDD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0
コメント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