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07.18
Sat
這週的秘密嵐是ホストロワイヤル跟知らないほうが幸せだった事実
上週就非~常的期待這次的ホストロワイヤル,來賓是要潤(爆笑)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流星之絆大對決。(笑)
中間先跳過跳過跳過一些,這樣看的時候才會有樂趣。

我要說的是要潤真的有練過(夜王),小和就算你輸了也別難過。
不過要潤真是具有野性般的直覺,完全沒有脈絡也可以猜到一個。

然後來賓是久本雅美…原來她已經51歲了耶,完全看不出來。
之前有在注意她,是個非常有趣的藝人。
跟「寵物當家」的女主持人一起創立了「WAHAHA本舖」,算是非常的了不起,我崇拜她!

然後在知らないほうが幸せだった事実。
愛拔醬一開始就說:「這個大受好評的單元又來囉」的時候就被其它人吐槽了XDDDDD

這個單元真的很有趣,但是你都播出來了封印有啥用啊我都知道了!!!(爆)
其中兩則真的是破壞了小孩子/男人/少女/女人的夢想(爆)
最好笑的還是來賓自已的不知道比較好的事實。
有看這集的人全都知道妳私底下的內衣一點都不性感了啦(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0
コメント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